位於基隆路二段的黑吧,對我來說可以稱之為 CP 值最高咖啡,我也是聽說他們的咖啡有得獎而慕名前來,喝了覺得黑吧的咖啡水準真的很不賴,哪裡不賴?我不是行家我真的不會說,可是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