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狂推一家臨江街觀光夜市的必吃美食,是藏身秘巷內的全家人牛排店,這是家沒有上網研究一定不會發現的中價牛排店。這家牛排必吃的原因在於老闆堅持要做出和夜市牛排不同的區隔,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170元的夜市牛排一定有不能說的低成本秘密,而全家人牛排一客大約 260 元起,為的是讓客人吃到不經過加工處理的原塊牛排肉,煎烤過的牛排真的香氣逼人。挑剔的老闆還推出嚴選的肋眼 16 盎司 1314 元給情侶共享剛剛好,那油花香而不膩,越嚼越著迷。想吃記得先訂位啊。

  

肋眼牛排建議吃五分熟,老闆可以切成兩份。別擔心那油花太多,吃起來口感很融洽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40巷16號(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六張犁站,臨江街(通化)夜市內)
電話:(02)2732-279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8:00~22:00 每週一、週四公休,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公告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 21:00

  

嫩肩牛排一份 260元,基本都會配上一隻蝦、蒜片、炸薯條和花椰菜

   

 

  

   

  

 

全家人牛排也有雞腿排,而且是每日溫體雞腿跟冷凍雞腿排不一樣。喜愛排餐的你不妨來試試通化夜市裡的碳烤牛排。

   

 

  

  

  

加一百元升級套餐能喝到料多味美的巧達濃湯內含一隻蝦。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