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牛排在民生社區美食在地人愛吃推薦

你有多久沒走進我家牛排了?台北民生社區撫遠街有家屹立不搖的我家牛排館,一人花 350 元左右點一份8盎司我家招牌牛排就可以享用菜色琳瑯滿目的沙拉吧、水果、關東煮麻辣燙滷豬腳和涼麵喔、當然還有麵包、飲料、自助霜淇淋,彷彿牛排只是配角,可以吃到家常把費才是重點啊!晚上七點左右就可以看到許多在地客走進我家牛排,雖然我這次點的 5.5 盎司美國特選肩胛小排雖然比較小,但是肉質比較ok,雪花牛 10 盎司份量雖然較大,但肉質比較容易不符預期。後面有我家牛排價格和詳細菜單喔

民生社區我家牛排 

 我家牛排沙拉吧 

 民生社區我家牛排的牛排餐 

 我家牛排橫切面 

台北民生社區的我家牛排館有關東煮把費吃到飽

 我家牛排還有關東煮自助把費 

麻辣燙還可以自己燙王子麵和青菜

   

 

  

  

   

  

 

  

台北民生社區的網加牛排還有地瓜球和滷豬腳吃到飽!

  

  

  

  

烤奶油餐包

  

  

還有涼麵自助!!

  

  

   

 

  

吃完餐點就可以去弄一個霜淇淋來享用!還滿好吃的

  

抱歉我技不如人

  

飯後水果不可少

  

  

  

我家牛排的菜單價格

   

 

  

想吃粗飽的你就來吃台北民生社區的我家牛排吧

還在找民生社區美食的話,民生社區另一家好吃超好吃的極道鍋物涮涮鍋食記也推薦給你啦!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