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養貓在網路上爬好多文和影片資訊,在看到好味小姐的影片之後,決定也來動手做貓咪鮮食,因為食材還算容易取得基本上在超市都買得到,像我就在家樂福一次買完食材很方便:有雞絞肉(細絞)、南瓜、綠花椰菜、但自制寵物鮮食還是必須加上額外的營養素,一般主食罐頭會添加的營養素如果換成自製鮮食就無法幫貓咪補充了,因次還要加上從網路訂購好味小姐的貓食調味料和貓主子生食預拌粉(看別人體驗分享)

雞絞肉用無鹽奶油拌炒至全熟,再把燙熟的花椰菜剪碎拌入、再拌入熟蛋黃、再加入蒸熟的南瓜泥、有高麗菜也可以剪碎加入,總之要碎碎碎。   

加入好味小姐的貓食調味粉

剛開始因為香氣沒有主食罐香,都不怎麼賞臉,我就把鮮食混入一些主食罐,貓咪們終於肯吃完,後來也就不再加罐罐,他們雖然意興闌珊,但是時間到了會餓還是吃個精光!沒辦法呀!營養健康的食物總是沒有垃圾食物可口啊!認命吧! 

我還沒開始煮鮮食之前,有讓貓咪吃法麗主食罐(南瓜雞肉)一罐35元 80g,目前發現他們願意吃的,但現在自己煮比較省了,覺得一餐大概可以到 15 元的成本

2019.12 更新,在吃完貓主子的生食預拌粉之後,因為好味小姐推出了貓鮮食綜合營養粉,我就買來試試看,剛好可以比較一下他們的成分

  

  

  

  

  

   

好味小姐的營養粉每一克(一匙)粉末中的牛磺酸濃度比貓主子的高,但是綠貽貝粉末味道頗重,聞起來像鮮蚵,所以要注意貓咪適應問題,我覺得成分用看的比起來,好味小姐的營養粉多滿多營養成分的,因為不是專家,只能分享她們包裝成分表囉,大家自己努力研究吧

好味小姐的營養粉一罐 100g

貓主子生食預拌粉一罐 150g

價格都落在 500-600元 左右

 貓鮮食前輩們,請多多指教啊,如果有推薦的鮮食預拌粉,再麻煩留言分享給我喔,謝謝。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