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聞名已久的日式可愛小食堂,位於民生社區的花家食堂,已經被我列為適合姐妹們聚餐的重點餐廳之一(醒醒吧!我沒什麼姐妹啊)食堂裡各角落有日雜風格,佈滿可愛小公仔、雜貨,連廁所也是溫馨至極(我沒拍啦)點一份定食可選三種套餐形式,有好喝的飲料,別擔心要急著找續攤的店,會吃的非常開心!餐廳內有一張六人桌為併桌共餐區,有美妙的連結感,推薦唐揚雞和滿滿蝦肉可樂餅,真心覺得太美好了! 這次點唐揚雞餐加飲品與可樂餅的套餐,約 450 元,有累計積點換餐活動喔。

  

  

  

  

  

  

  

  

   

唐揚雞餐有附上一點抹茶鹽粉,很有趣的滋味,不妨試試!

  

滿滿蝦肉可樂餅深深得我心

 

  

   

飲品我推薦日本蘋果汁,清爽好喝!

 

  

  

  

  

  

   

方桌區併起來,4-6人沒問題吧!下次請來這裡聚餐吧

 

  

   

 

  

   

 

 

  

  

  

  

   

 

  

  

   

  

  

 

 

想知道更多民生社區在地美食嗎?請接著看我寫的民生社區美食文章(點擊看更多)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