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社區三民路麵線一碗六十元可以吃到蚵仔、大腸、花枝羹,超級好吃不用多說,年輕人繼承家業,將麵線羹傳統小吃發揚光大,也花了心思設計小店的形象,把中文的麵線變成英文 MIANDDLE  好可愛的拼字,好希望他們繼續將美好的民生社區美味傳承下來,推薦大家也來一碗#情的麵色的線(悲傷的是,目前歇業中,而且好像換了整組人來經營,若有恢復我再來更新,所以以下圖片只能追憶)

  

 

 

   

  

  

  

  

  

  

 

  

  

  

  

  

 

   

  

 

   

   

  

  

更新消息:

居然有一天收到了三民麵線官方 LINE 帳號的推播,說三民麵線要暫時休息了!好難過欸!希望他們休息後再走下去!

以下為來自三民麵線 LINE 官方的原始公告


一直以來支持與陪伴著三民麵線的大家

在接下來短暫的幾個月裡,我們就不在照顧大家的胃了,近期因食材供貨不足且品質不穩定,我們為了維護這30年來的堅持和品質,我們決定停一停腳步,好好的休息整頓後再出發!

總是帥哥美女的喊著,在相處的過程中,其實早已不是一碗麵線的距離,有的客人帶著飲料慰勞汗如雨下的我們,有的客人送了手作扇子給予支持,有的客人悄悄的告訴我們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無論用什麼形式表達,其實我們都偷偷竊喜著....

竊喜著什麼?

代表著...許許多多的你們真的關心這間小小店面,

未來要走出自己的一條路

年輕人有的是勇氣!有的是向前進的動力!

在此也要不害羞的偷偷告白

謝謝我們的老老闆、老老闆娘 

客官們~過些日子我們再見!(揮手)

啊....還有還有~還沒完!

有的客人過來就只是為了跟我們聊天,或把前幾天沒聊完的聊完,而坐下來吃一碗(驚)

這樣可愛的客人,讓我們在睡前都還會笑一下。

一碗麵線除了美味還要加入親切、氛圍、熱情、活力⋯⋯再說下去好像說不完(笑)

客倌們~過些日子我們再見!

(再一次揮手)

(比剛剛揮大力一點) 

   

想知道更多民生社區在地美食嗎?請接著看我寫的民生社區美食文章(點擊看更多)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