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 的 228 假期特地來到二二八國家紀念館了解台灣歷史,走進位於泉州街的紀念館,沈甸甸走完每一個展區。願我們莫忘來時傷痛,珍惜努力面前

            

 

                    

   

       


 

今天 2019/07/09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宣布:The extradition is dead. 希望能夠安撫六月以來香港民眾對逃犯送中條例的質疑和憤怒,她說她看見了百萬人民上街的態度,這是值得捍衛的香港精神,未來也期許香港人民用理性的方式繼續對談。

看到這則消息我希望這是來自政治首長真心的發言,畢竟看過二二八事件的我,很快就想到了當年的台灣行政首長陳儀,他也在初期民眾發動抗爭時,用軟性的態度來面對台灣人民,在那一段期間他好像真心邀請關心政治的民間代表來參與政府的事物,但實質上陳儀他一直在搜集這些名單,等時機到了,他就一舉殲滅這些有意圖為了民主抗爭的人民!可悲的歷史,我們是否能學習到教訓?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