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新開張的基隆暖暖的義大利麵餐廳位於暖暖區暖暖街,公車寫意山水站的住宅區內,聽說老闆從開店就一手打造室內裝飾,也是店內的主廚,十分用心在經營,讓人一進入暖暖的,就讓人感覺暖暖的!餐點價格在200-300元左右。看了一篇專訪文章發現老闆原來就是正濱漁港彩虹小屋景點一家有名的咖啡簡餐「河豚很多」創始人,後來頂讓,選擇來到暖暖街開義大利麵店,享受工作與照顧小孩的平衡生活!好店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首先我推薦海鮮燉飯,份量十足、味道很棒又新鮮。希望客人來到店內享受悠閒氛圍,偶爾稍等廚師出菜, 可以看看書報,跟親友享受聊天的時光。  

   

白酒蛤蠣麵扁麵口味可以加辣

番茄肉醬麵,醬汁濃郁好吃

  

 

看到有用心的餐廳就想支持一下,暖暖是個什麼樣的地方,願意在這裡經營義大利麵,對暖暖區來說有點特別

   

  

 

   

 

餐廳提供基隆地名風味啤酒,很特別

  

  

  

   

餐桌以小紫茄裝飾好可愛

 

  

  

  

  

  

  

  

鮮炸薯條 80 元

  

每週一及雙週日公休

順帶推薦這篇寫的好棒的採訪文章:暖暖的義大利麵老闆採訪介紹 https://smiletaiwan.cw.com.tw/article/2919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