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江南京站七號出口走路兩分鐘的鬼金棒拉麵(伊通店),有著名的辣麻味噌湯底和大塊滿足的五花豬肉塊燉得軟爛入口即化,麵身粗圓非常有嚼勁,我點特製辣麻味噌拉麵一碗 300 元。特製辣麻味噌拉麵已經有兩大塊肉叉燒、一顆溏心蛋、豆芽菜一大把,販賣機還可以加點配料,例如一大把香菜,我下次很想試!  

進門時可以直接去機器購票,然後坐在吧台遞出餐券,接著你要先說想要的辣度什麼,我選普通辣普通麻,吃得過程已經是滿頭濕透用完一整盒衛生紙啦!奉勸擔心過辣的人選擇少量或乾脆點不辣的豚骨拉麵就好,吃到一半還能調整辣度,免得無法好好享受用餐的過程。

豚骨 260 元

   

 

  

  

 

  

   

鬼金棒特製辣麻味噌拉麵已經內含一顆糖心蛋、兩塊叉燒肉塊,不是肉片,是肉塊!還有一大把跟麵一樣多的豆芽菜!有點過飽!

販賣機長這樣,我選擇特製辣麻味噌拉麵

 需要摸索一下功能的機器,如果要點兩碗一樣的麵,可以在螢幕中找到變更數量的按鈕

變更數量的按鈕在這!我找實體按鈕找了好久喔

  

  

 點餐方式就是把你買的餐卷放在吧台桌上,店員會詢問你要哪一種辣度和麻度

接著廚師抓起一大把豆芽菜用大火炒過焦香,你會吃到跟麵一樣多的豆芽菜

  

  

伊通街很多美食餐廳,鬼金棒在彌敦道茶餐廳對面,週一晚上沒有什麼人潮

   

東京神田圭金棒辣麻味噌拉麵,沒有公休日,週一也有開

   

門上的警語已經跟你說了喔,本店口味濃郁,吃不慣或無法吃麻辣的人請勿輕易嘗試

  

  

鬼金棒也有其他分店,聽說都有不同的風味,下次再去體驗其他點吧!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