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邦牛排餐前沙拉

剝蝦沒有什麼了不起,但是手剝龍蝦就真的有點了不起!Le Blanc 的蒸龍蝦是整隻新鮮上桌,我呆看一會兒之後,開始徒手剝龍蝦...沒有完全徒手啦,因為有工具可以用。喜歡龍蝦海鮮的人可能會有選擇困難,因為龍蝦可選蒸或烤,不過,我在此奉勸各位覺得吃海鮮就是要吃清蒸原味的人,來到這裡還是吃烤龍蝦吧!因為清蒸的龍蝦處理起來讓人覺得心好累!(後面有圖解)整體而言呢,這絕對是一家母親節父親節都值得來聚餐的推薦歐式牛排餐廳名單!

 樂邦牛排和炸薯條 

 樂邦龍蝦牛排專賣  

龍蝦和炸薯條

  

  

先把頭折掉,跟剝小蝦子一樣邏輯,但後面你不可能像小蝦子一樣一片片脫去龍蝦殼,我必須使用巧勁把龍蝦身體的肉叉出來,要穩穩穩穩的用叉子叉住龍蝦肉再拖出蝦殼

剝龍蝦有點痛苦 

  

  

  

龍蝦可選烤或蒸的方式,蒸的就是整隻端上桌,烤的會幫你剖開一半,比較多調味,但真的可以吃的比較省力!

套餐有附沙拉或湯,今天湯是番茄西瓜冷湯我就沒興趣了,選擇吃沙拉,有很多種葉子佐橄欖油和覆盆子醬汁,非常爽口!也會附上約克夏麵包,就是約克夏布丁的口感啦,現烤熱的非常好吃!

  

  

  

  

來看一下最常被問的快速 QA

Q: 樂邦的牛排一客多少錢?

A: 樂邦牛排一份 10 盎司的頂級肋眼牛排套餐是 1000 元,附沙拉、麵包、無限量炸薯條,真的非常划算又過癮!

Q: 波士頓龍蝦一客多少錢?推薦吃烤的還是蒸的龍蝦?

A: 主餐為一整隻波士頓活龍蝦的套餐是 1400 元,也附沙拉、麵包、無限量炸薯條!龍蝦可以選蒸或烤的,私心推薦「烤龍蝦」比較容易吃啦!原因請看我的文章,很寫實!

Q: 樂邦牛排餐廳室內空間如何?適合帶長輩和幼兒前往嗎?

A: 每張桌子的距離不會太近,適合兩個情人深情用餐,也適合六人左右的同事、朋友聚餐喔!白天採光很棒!晚上也很有氣氛。唯一小缺點是上洗手間要走到隔壁旅館的地下室(有電梯啦),所以帶長輩或兒童來用餐的話,上廁所可能比較不便。

  

  

 

   

  

  

  

  

  

  

  

  

  

樂邦牛排怎麼去?

關於餐廳的營業時間、地址、電話我也提供在這裡喔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