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八腳老大我以為是吃章魚的,後來想想,八隻腳的又不只是章魚,還有螃蟹啊  

靠近八腳老大餐廳,覺得門口看起來有點時代感, 走進去之後,發現裡面也是,但是很乾淨不用擔心!

適合吃火鍋聚餐,店內的服務也很棒,尤其是一位女店員或是老闆,她可以用聽的,就記下來整桌要點的菜喔 

下次想來吃香辣乾鍋

  

週二到週五的平日中午有午餐特價,煲粥會便宜二十元,覺得以他們煮粥的功伕來說,花一百多塊吃一鍋粥滿值得的,因為可以喝粥喝的很滿足啦

  

我這次試試麻油雞麵線,這麵線真是讓我驚訝的好吃,一端上來就有撲鼻的酒香和麻油香

麵線傻得很好,我吃第一口的時候,彈度剛好不會過爛,廚師火侯拿捏很棒!

   

麵線軟硬適中口感很棒,麻油和酒香四溢很開胃  

      

接下來的粥品,不要怪我拍的太糊,是八腳老大煮得真的很糊啊⋯⋯

  

接近米糊狀態的海鮮粥 160 元

  

鮑魚雞肉粥有鮑魚片

  

芋見幸福粥有芋頭

   

八腳老大有集點優惠,集滿十點可免費兌換粥品喔,冬天要好好來集一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