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市用一千元以內(850 元再加一成)的預算可以吃到 8 oz 牛排、日本干貝、多利魚排的星辰牛排超值三拼套餐,聽起來雖然很超值。

但是對於熱衷專業牛排的饕客們,我覺得可能要有點心理準備,這裡的牛排是舒肥處理再小煎一下外表,所以整個碳香味不是非常明顯,但是肉汁原味保留的滿完整的,嚼起來倒有點像燉牛肉。

第一次來吃星辰牛排,對他的招牌沒什麼印象,所以就被店家設計的雙拼、三拼主菜吸引了,想說都吃吃看味道好像也不錯。 下次我再來的話,不會想點有多利魚的餐,魚肉味道滿普通的,直接享受完整的 12 oz 星辰經典牛排比較過癮!

 

大蝦我沒拍到,但同行友人點了,覺得就是大尾明蝦一隻,看到之後,真的覺得吃牛排比較好。

 

 

星辰牛排在國父紀念館這裡開很久了,服務和擺設都有西餐廳的基本水準。麵包、濃湯口感都算精緻,但沙拉和甜點略顯可惜,吃完沒有任何記憶了。

 

  

 

 

香蒜麵包(續麵包一片 20元)是好吃的麵包,南瓜濃湯還吃得到南瓜碎皮,整個新鮮熬煮的感覺!

 

  

 

店家還有推出一個抗不景氣套餐活動,大家參考看看,活動截止日期寫說:到景氣恢復為止!滿特別的溝通文案,但我說不上來哪裡怪怪的。有機會用上的人可想一想怎麼吃比較划算啊!

   

 

 


店名:星辰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16號1樓

電話:(02)2721-7512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