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南小鎮已經經營好久了,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台北東區吃到飽餐廳之一,我要推薦的原因是一個人 599 元(加一成)就能吃到飽的越南泰滇料理,附餐甜點吧很有誠意,而且雲南小鎮的每道菜都非常好吃,這次去因為是夏天水果還有切芒果無限供應,甜點吧有摩摩渣渣、紫米椰奶粥,冰淇淋超級好吃的啦!必點菜色:清蒸檸檬魚、粉絲蝦煲、打拋豬、蝦醬空心菜,月亮蝦餅、咖哩炒螃蟹我媽一個人嗑光,經典就是好吃。母親節父親節或同事聚餐都很適合,一定要記得訂位喔!

   

   

  

  

  

松阪豬,幾個人就給幾片

  

   

沙爹有一點點乾,但味道很棒,會回想到去泰國旅遊的味道

  

椒麻雞腿點了兩份呵呵

  

咖哩炒螃蟹,媽媽牙口不好都能嗑完一盤,還說「好想沾麵包吃!」

  

   

  

  

  

  

  

  

  

  

  

  

  

  

  

  

  

  

  

雲南小鎮也有單點方案,合菜方案,記得先訂位再來啊!

痞客邦現在可以幫餐廳評分囉!想看這家餐廳的食記文章也可以點這張卡片的店名過去看看

不討厭我的文章的話,幫我推一下啦,就是那個火箭筒螢幕快照 2019-09-24 下午6.53.25.png給它按下去,可以按很多次,謝謝!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