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街美食,坦都印度料理餐廳,咖哩餃

坦都是合江街裡非常好吃的印度餐廳,環境、服務和食物都有品質而且價錢感受起來頗為合理,不知道如何點餐的朋友不妨接受餐廳人員的建議,只要選好肉類,要辣不辣,接著就可以帶著期待的心情享受印度咖哩和印度風味囉!我們這次八人點了咖哩餃八顆、烤雞腿八隻、脆餅四片、烤餅六份、咖哩四份(雞、蝦、魚、花椰菜馬鈴薯),一人約 380元就能吃飽!可惜同行友人不敢嘗試羊肉,下次我會另起爐灶再去的!坦都是值得二訪的印度料理餐廳喔!

  坦都印度料理的烤雞腿,合江街美食  

烤餅我們點了大蒜和原味兩種,很有嚼勁且沒有鹹的調味,所以很搭各種咖哩

坦都印度料理餐廳的烤餅,合江街美食推薦  

綠色的香菜醬吃起來微酸,沒有薄荷味,香料味不是太重,大概有為台灣人調整過配方吧!

  

咖哩餃包裹馬鈴薯泥

  

鐵板雞腿也很入味

 

 

咖哩草蝦非常好吃  

 

   

這是甩餅,有點像厚的潤餅皮吧!也是好吃

  

  

這家餐廳特別的是在住宅大下一樓,前後兩邊都有門可以讓客人進出,所以看到這特色拱門時,別擔心,就大膽走進去

  

 

   

餐廳環境乾淨舒適,很適合多人聚餐,有圓桌或方桌可以合併,滿足不同人數的需求

 

   

印度人店員的中文非常好噢,會非常友善親切地向你介紹菜色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