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餐廳照片

築間幸福鍋物三民店

餐廳電話 0225289191
平均消費價錢 460 元
餐飲類型 涮涮鍋、火鍋

在南京三民站走路五分鐘的築間鍋物,真的很好吃,我們點的湯底是川味麻辣、炒洋蔥的石頭鍋湯底,麻辣湯底要加價 70 元左右,裡面有鴨血,真的不輸外面的麻辣鍋專賣,味道很夠。

石頭鍋湯底是有炒過洋蔥的原湯,加價 10 元。很喜歡他的的菜盤,沒有太多劣質的火鍋料,滿滿的高麗菜,還有兩隻新鮮的蝦子。

羊肉鍋 380 元,大份的霜降牛肉鍋 520 元,附餐有蒸煮麵可選。

還有明治冰淇淋吃到飽,不是那種冰到挖不動的冰,每一個口味都好想嘗試,很滿足啦,外國朋友點龍王鍋也吃得超滿意,說這是他喝過最棒的湯頭。

店家很佛心,讓我們帶啤酒進去喝,過程服務態度超親切,主動幫我們拍合照,教我們如何涮食材,非常貼心。

他們是連鎖店,很多地方有分店,查「築間幸福聚落」美食據點,也可以看到他們分店資訊。

   

    

店名:築間鍋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25號

電話:02-2528-9191

 

  

  

  

  

   

自助的冰品飲料區

 

   

 

  

  

北海道牛奶口味好好吃啊


 

店名:築間鍋物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25號

電話:02-2528-9191

 

因為店家有給下次可兌換的免費肉盤券,我再去吃的時候就點了羊肉試試,但發現澳洲羊肉盤是重組肉(菜單有註明),吃過覺得非常不推喔,吃起來太有嚼勁,總之就感覺怪怪的,照片在這,菜單也有別種羊肉,大家再去試試看,但是最便宜的澳洲羊肉盤,建議略過吧。

  

 

 

 

arrow
arrow

    緩拍神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